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地铁6号线预计2022年试运营!直通黄花机场
长沙地铁6号线预计2022年试运营!直通黄花机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1 点击:

长沙地铁6号线建设又迎来新进展,长庆站至和馨园站日前实现左线顺利贯通,加上此前已完成的右线,该区间双线均已贯通。6号线一期工程预计2022年初期运营。
长沙地铁6号线长庆站至和馨园站区间左线共1266.2米,盾构机从和馨园站始发后,沿东方红路向北掘进,经过东庆路、文轩路口向北敷设,到达长庆站。
施工方严格做好始发和到达的地基加固施工与检测,并自主研发了盾构渣土自动称重的监控系统,严格控制各项掘进参数,顺利实现了左线贯通。

截至目前,6号线一期工程已完成21个区间实现单线洞通,22座车站主体封顶,计划于2022年初期运营,将串联河西城际轨道枢纽和黄花机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