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首付5.38万买的二手车 经检测竟为“重大事故车”!
长沙男子首付5.38万买的二手车 经检测竟为“重大事故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2 点击:

10月2号,黄先生在长沙县华钰车行,购买了一辆二手马自达昂科塞拉,对方保证:这台车无重大事故。但第三方检测公司检出的结果显示,该车属于重大事故车。

-01-

4S店保养、无安全事故

首付5.38万买“准现车”

经4S店售后提醒检测

显示为“重大事故车”

眼前这辆还没有上牌的红色马自达昂科塞拉轿车,是黄先生10月2号在长沙县的华钰车行购买的。

市民 黄先生:他是这样说的,车是2018年的车,准新车,14000公里,全程4S店保养,无任何安全事故。

经过实地查看并进行试驾后,黄先生支付了53800元的购车款,并办理了50000元的贷款,随后他将车开回了家。

两天后,黄先生无意中听到维修人员关于车辆有维修痕迹的说法,他马上找到第三方检测公司全面检测。

黄先生的妹妹 汤女士:检车公司的老板跟我聊天的时候跟我说,有聊天记录,说是有切割过,另外一个,从检测报告来看,翼子板,还有A柱,B柱,然后就还有包括纵梁,全部都是有重新做焊接的焊接点。

第三方公司给出的检测结果为:此车为重大事故车。不仅如此,黄先生还得知,这辆车一共有五次报保险的记录。

黄先生的妹妹 汤女士:出了五次事故,而且最后一次还是重大安全事故,这个车可能还不到17万,但是维修七七八八加起来,花了17万多块钱。

-02-

拒接受“放平台再销售”

要求原路退还“华钰车行”

仅存事故大小争议

车行负责人称“提篮子”

在黄先生拿到的保险记录上,记者看到,这辆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先后五次因为交通事故报保险,最严重的一次,伤及四人,五次事故的维修费用已超18万元,这已超过了这台车本身的价值,黄先生要求无条件退车。

记者陪同黄先生和汤女士一起再次来到这家车行,车行负责人仍然表示,将车放在平台上进行销售。

华钰车行 负责人:放平台上面卖。

黄先生的妹妹 汤女士:你放平台上面卖,问题是这车有质量问题,你怎么放到平台上去卖呢。我都已经知道有质量问题了,还是重大安全事故车,我把它卖出去,不是我欺骗别人?

这名负责人表示,黄先生在购车时,他们有告知车辆发生过事故,但黄先生对于事故大小不认同。

华钰车行方面表示,根据车辆销售合同的内容,甲乙双方是卖家和黄先生,车行仅是合同签订地点。

华钰车行 负责人:我可以在这个车行卖,我也可以在那个车行卖,我也可以在那个车行卖。

汤女士:我在你这里买的。

负责人:随便在哪里卖都可以,我反正是个提篮子的。

但通过查询发现,黄先生的购车贷款,直接汇入了车行负责人的账户,对此,律师表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