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市旅游商品荣获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长沙宁乡市旅游商品荣获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3 点击:

图为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现场。受访者供图

金秋时节,捷报频传。日前,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举行的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和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由长沙君合农业报送、长沙君合文化设计包装的龙田扎肉、龙田卜豆角、祖塔剁椒、道林酸枣糕、坝塘外婆菜等系列美食产品代表宁乡市参赛,经过两天的初评、复评和终评,脱颖而出,荣获银奖。

9月23-24日,2020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进行了现场评审。45位评委对经过各省市区层层选拔,并通过网上初审送至现场的1588套、2万余件商品,进行了随机分组、分类评审。今年大赛的主题为“文化生活化、生活文化化、生活用品科技化、各地利用优势资源、特色物产进行开发、让文化更有青春灵动活力、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为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起到了引导作用,从而让旅游者有更多的选择,让旅游商品市场更加丰富,促进内循环,引领消费升级。

“君合农业以挖掘大美宁乡历史传承的特色美食为己任,不遗余力宣传宁乡传统美食,旨在弘扬传统文化精髓和魅力,倡导食物与生活、食物与文化、食物与历史、食物与地域的自然和谐关系。打造属于大美宁乡的城市美食名片,让宁乡各地的美食走向全国,让世界品尝到宁乡滋味,感受宁乡文化,爱上宁乡这座城市。”10月19日,载誉归来的长沙君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凤君告诉记者。据介绍,长沙君合农业是一家主营宁乡传统美食,以挖掘宁乡本土人文历史为己任,并致力于向全球推广宁乡地域美食文化的企业。

肖凤君表示,精选本地生态食材,建立生态食材加工监控环节,无论是私厨还是农特产品,公司都一一与宁乡各地最具手工匠心的美食人进行深度合作,支持农村致富、传播宁乡文化风情、倡导健康生活和健康绿色环保食品是该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