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南雅学生自导自演英文歌 比赛获“最具创意奖” !音乐才女还有个“中传梦”
长沙南雅学生自导自演英文歌 比赛获“最具创意奖” !音乐才女还有个“中传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4 点击:

近日

长沙市南雅中学高中组的

一个创意视频

获得雅礼教育集团的“最具创意奖”

而这个视频的创意思路

来自于一个音乐才女

关注今晚9:00

湖南都市频道《都市晚间

我们带您一起

去认识一下这位“牛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1-

南雅学生英文歌 获最具创意奖

学生自导自演 改动95%歌词

同学共同客服困难 高效完成创作

这是一首国外某音乐榜单排名榜首的流行歌曲改编成的“学霸学渣互撕版”,逗趣的画风和歌词,以及视频中呈现出的青春活力是作品的亮点。

这个装扮成各种身份的表演者叫邓艺菲,是南雅中学的高二学生,她是这个作品的总导演、主演、编舞。

其中,原歌曲有95%以上的歌词是由邓艺菲进行重新改编的。

但同学们说,这个作品来之不易,除了要克服不耽误学习时间的问题,还要学会如何拍成视频,呈现出一个音乐MV的感觉。

最后,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只花了四天时间,作品就高效地制作完成。

功夫不负有心人,上周在雅礼集团黄琼英语名师工作室举办的“同一个雅礼,同一个梦想”校园文化视频大赛中,邓艺菲同学的作品获得了最具创意奖。

-02-

自创歌曲缓和学业压力

带领同学做喜欢的事 

视频网站红人 粉丝突破十万

音乐仅为爱好

英文歌曲提升英语喜好

这首歌确实花了不少心思,将一首爱情歌曲变成了一首校园风格突出的歌曲。这首歌曲的主创邓艺菲在学校参加的各种文艺活动中十分活跃,但她并不是一名艺术生,反而是全年级成绩名列前茅的文化生,作为一名学业繁重的高中生来说,文艺活动和文化成绩兼顾的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邓艺菲经常改编甚至自创歌曲,参加学校的各种文娱活动,带着志同道合的同学在课余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某视频平台上,邓艺菲在音乐方面的天赋体现得淋漓尽致,粉丝十万加,是个不错的音乐小红人。

邓艺菲并没有沉浸于众星捧月之中,在学业方面,最近一次模拟考试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喜欢音乐纯粹是个人爱好,邓艺菲正是将自己的这个爱好转变为学英语的动力。

班主任希望邓艺菲能够一直热爱音乐,但前提是不能影响学习。作为南雅中学资深教师,他给邓艺菲提了一些建议。

邓艺菲说,她确实有一个很大的梦,想以文化生的成绩考入她理想的学校。

邓艺菲:现在比较心仪的大学是中国传媒大学,但是这个目标有很大的难度,需要我非常努力才能达到。

同时,邓艺菲也答应,今后将把全部的心思放在学业上。

在班主任看来,邓艺菲要实现这个梦想并不难,因为她一直以来的特质让她足以来实现梦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