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小区十余台私家车车窗被砸!满地碎玻璃
长沙一小区十余台私家车车窗被砸!满地碎玻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5 点击:

10月21日早上,家住长沙县深业睿城小区的龚先生准备开车去上班,结果却发现了一地的碎玻璃,再抬头一看,自己的副驾驶车窗被砸了,不仅如此,这附近停放的十几台小车车窗都被砸了,龚先生赶紧在群里通知业主。  
- 1 -
十多台私家车停放西门外
遭暴力砸窗满地碎玻璃
宝马车主妻子即将临盆
等待换玻璃无法用车
事发地是在深业睿城小区的西门附近,东六路与凉塘路交汇处,车主们说因为这里有免费的停车位,所以许多人都愿意把车停放在这。
这台白色的宝马车就是龚先生的,虽然车里并没有放钱财等重要物品,但让龚先生着急的是,老婆的预产期就在这两天,这下可怎么办才好?
邓女士说这沿线被砸的所有车,全都是副驾驶的车窗玻璃被砸,有些车已经由车主开离现场,但也有台红色越野车,三天了都没有挪动过。
记者 文希:副驾驶的玻璃是全部没了,这里还有玻璃的碎渣,然后看到副驾驶这边的工具箱也已经被人翻开了,这里有车主的行驶证、驾驶证,我们可以通过这些联系一下车主,车主是不是还不知道这里的情况,车子还没有开走。 
- 2 -
东四路附近类似案件
民警展开进一步调查
物业加强周边路段巡逻
提醒停放正规停车场
记者在红色越野车上,发现了一本通讯录。通过这本通讯录,记者联系上了车主的父亲。随后,得到消息的车主郭先生,很快就赶了过来,一到现场看到被砸坏的车窗,赶紧清点起来。
随后,郭先生和记者一起来到星沙派出所报案。记者从民警处了解到,今天早上在东四路附近也有几台小车车窗被砸,至于这两起案件是不是同一伙人所为,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
同时,长沙深业睿城小区物业也表示,最近已经有至少两起这样的事件发生,虽然是发生在小区外,但考虑到部分业主私家车停放于此,他们也将安排安保力量,加强周边路段巡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