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58岁男子自称跟团免费游被忽悠买房 媒体曝光后有人举着写好的声明让他照着念
长沙58岁男子自称跟团免费游被忽悠买房 媒体曝光后有人举着写好的声明让他照着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6 点击:

800元即可跟团游威海

返程后费用还可全退

这样的好事你相信吗?



今年10月6日

长沙市民姚先生经过同学介绍
跟团前往威海乳山旅游2天
姚先生称此次旅行一切费用组织方承诺全免
只需预交800元
返程后这笔钱还可全部退还


我小学同学介绍的,说是6号去威海,8号回。完全免费,包吃、包住、包机票, 我就跟几个朋友一起去了。”姚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去了之后,才发现所谓的旅游团原来是房地产开发商组织的,在当地的行程仅在海边看了风景。


“就把我关在房间不让我出来,睡觉也不让我睡,就是要我买房,还让我不要给子女打电话,说买了肯定是有升值空间的。”姚先生表示,到达威海乳山后,工作人员以各种方式要求自己买房,不买就不让出门。


“最开始交了一个三万,后续加起来一共交了有12万3千多。”姚先生称,自己曾患有脑梗,身体不是很好,经不住房产公司工作人员的多次推销,他无奈定下了一套价格为41万元的商品房,先后交付了十二万三千余元的首付款。

与姚先生同行的还有他另外两名朋友,据其中一名姓杨的朋友回忆,虽然房产工作人员并没有强制买房,但整个行程安排得十分紧促,根本没有休息时间。


“你不买她就要你坐在那里面听,反正不买就不能出去玩,我想上个厕所,他们都有人跟着,然后就说你别走丢了。”姚先生同行的朋友回忆,工作人员为了将房子推销出去,想尽了办法。

姚先生返程后,对方退还了之前预交的800元。可姚先生的女儿得知父亲旅行经历直接气炸。


“我们上网查了,当地的房价只要三四千,我们买的房子要八千多。”姚先生的女儿认为父亲是被对方忽悠了,要求房产公司退房。

经姚先生女儿调查了解,此次旅行是由常德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的,随后,记者也联系到了常德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我带他去吃好的、玩好的,我们是属于旅游考察看房,吃喝住全部是高级的酒店,也不需要你花其它的钱,只是说也需要你配合一下,你不买,我们也没有强制规定,也没有不让他睡觉,晚上吃完饭也是让他去睡觉,而且也是回来了。第一天属于玩,第二天第三天属于考察看房。”常德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这就是看房考察团,吃住都是高级酒店,既然来了就要支持他们工作。


“你们要退钱找开发商,因为你是签了合同的,如果你违约,可以走法律程序。”常德鼎源房地产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调查发现,根据商品房认购书显示,姚先生是在乳山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的这套房。

“常德鼎源就是我们公司直设的,如果想退钱,你把房号,具体情况编辑短信发给我,我让人联系你。”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此事经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多家媒体关注转发。


今天(26日)上午,常德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姚先生家中与姚先生进行协商,记者记录下协商过程。


“已经退了一半了,现在就是把你们这个(报道)事情解决,还差六万多。”常德鼎源房地产公司工作人员说。

退了6万元首付款后,姚先生称对方拿出了一份声明,要求他读出声明内容,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常德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只手拿着一张纸,另一只手拿着手机在录视频。

“本人为了尽快退款,对媒体产生了不正确的表态,对金鼎公司造成了负面影响,表示道歉。”姚先生读出声明内容。


随后,对于这份声明,姚先生做出了解释:“我为了退钱,跟我说了(不按稿子录视频)就不退钱。他们为了电视(新闻)的撤除,其实是他们哄骗(我)的,跟你说老实话,他要我搞,把钱退给我就行了,反正我已经受到蒙骗了,到那里限制了人身自由,他要我说没有(限制人身自由)。”


对此,记者也试图采访涉事房产公司工作人员,对方没有回应便离开了。


截止发稿前,记者从姚先生处获悉,房产公司已退还十二万三千余元首付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