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某面包车塞30个液化气罐上路!惊险
长沙望城某面包车塞30个液化气罐上路!惊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27 点击:

10月23日晚上,望城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在芙蓉北大道梅园中学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行迹可疑的面包车,随即上前查看,当打开面包车的尾箱门,民警都被眼前的一幕的惊呆了,里面都是液化气罐。


经过民警清点,车内被塞了整整30个液化气罐,把整个车厢几乎填满,车内后座的座椅也都全部拆卸下来。据悉,液化气罐钢瓶内没有气体,属于空瓶运输



驾驶员为了追求经济效益,把面包车能利用的空间,全部塞满了液化气钢瓶,这是有非常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望城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杨维表示。


此外,民警调查还发现,驾驶员左某所驾驶的面包车已逾期3年2个月未进行年检,属于驾驶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

目前,驾驶员左某因非法改装车辆、非法运输危险品等违法行为,将被吊销驾驶证并罚款,同时,车辆也被暂扣等待下一步处理。

因为当时其他的车子没空,当天晚上液化气罐要去检测,不检测的话瓶子就报废了。我当时一着急,就想着用这个车运一下,以为没什么事,抱侥幸心理,当时也没注意。我是违法的,我感觉很抱歉,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驾驶员左某表示。

民警提醒,上路行驶安全要放在第一位,非法改装车辆存在着安全隐患,更何况是运载危险品上路行驶,遵守交通规则,是对自己和他人的负责!

提醒我们农村地区的参与液化气经营的单位,不要为了节约成本,使用面包车拖载液化气钢瓶,运输液化气钢瓶必须要有专业的危爆物品运输车辆参与运营,这样才能够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望城交警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杨维表示。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