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13岁儿子不愿上学 母亲一气之下灌下整瓶高度白酒入院急救
长沙13岁儿子不愿上学 母亲一气之下灌下整瓶高度白酒入院急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5 点击:

不谈学习 母慈子孝

一谈学习 鸡飞狗跳

这是当下很多父母的真实写照

  

最近
一位长沙妈妈因为孩子不愿上学
气到一口气灌下丈夫珍藏的一瓶白酒
被送进医院急救……
微软雅黑微软雅黑微软雅黑

11月3日上午10点左右
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
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

一名40岁的女士
与13岁的儿子发生争吵后
狂饮白酒致酒精中毒,急需救援


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
王女士情绪崩溃躺在地上
还呕吐不止
邻居透露
王女士平时不常饮酒


“呕吐最常见的并发症就是吸入性肺炎,导致呕吐窒息,这是比较重要的一点 ,还有就是意识减退,容易出现摔倒,有很多人容易引起脑出血。所以我们当时在现场,第一个检查口腔,看有没有呕吐物,清理口腔,然后将头倾向一侧,第二个是对头部和颈部进行检查,询问家属,检查醉酒后有没有摔倒的情况。”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急诊三科医师彭法胜表示。


“一名男业主给我们打电话,说隔壁母子俩在吵架,让我们过来看一下,过来的时候就是这样了。”物业工作人员见此情况,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医生表示,王女士酒精中毒时
血压飙升至151
已属于高血压
这种应激性血压升高十分危险

王女士被送入急诊科后
医护人员迅速对她进行解酒
经过救治
王女士已脱离危险
当晚办理了出院手续

医生建议,平时饮酒较少的市民,切勿突然过量饮酒。如果发现身边人出现酒精中毒的情况,作为目击者,应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等待救护时,先将患者头偏向其中一侧,防止窒息,并检查患者头部是否因为摔倒造成外伤等情况,以便急救人员第一时间知晓并处置。


而小编只想跟这位妈妈说:


辅导学业须谨慎

教不过来就放弃吧

交给专业的老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