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雅礼中学与长沙外国语学校签约合作办学!强强联手
长沙雅礼中学与长沙外国语学校签约合作办学!强强联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06 点击:

5日上午

长沙市雅礼中学与长沙外国语学校

合作办学签约

暨雅礼教育联盟长沙外国语学校揭牌仪式

在长沙外国语学校举行

长沙雅礼中学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是长沙市教育改革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昨天,长外加入雅礼教育联盟

借雅礼联盟

合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优质发展

不断增强长外在教育竞争中的

发展潜力和整体实力

长沙外国语学校 政治教师 何菁琳:今天的揭牌,揭开的不止是合作办学的新篇章,更是教育发展的新远景,雅礼教育联盟存在的意义,就在于雅礼充分发挥领作用,联合各学校形成创新合力,发展优质教育,培养优秀人才。

长沙外国语学校 学生 张婧:我们也挺期待,加入这样一个优秀的联盟,与更多优秀的人交流,我们会继续弘扬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长外精神,也会努力做好自己,为雅礼教育联盟争光、为长外添彩。

雅礼与长外通过创新办学模式

整合教育资源,共享改革成果

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效益的最大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