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走进宁乡市历经铺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走进宁乡市历经铺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2 点击:

微信图片副本

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合影。

微信图片副本

艺术家们现场进行创作。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会员的信念和党性修养,落实长沙市文联提出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要求,11月11日,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党员业务骨干走进宁乡市历经铺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送文艺下乡活动。长沙市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谢胜文参加活动。

历经铺街道是宁乡市东进融城的主阵地。近年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全力服务经济发展,聚力谋求乡村振兴,致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奋力担当城市发展先锋,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在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军着重介绍了该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准确把握街道整体发展方向”的经验:一是理论武装更加牢固;二是“五化”建设更加规范;三是廉政建设更加有效。

座谈会后,历经铺街道党工委书记石启明、办事处主任蔡友良、副书记张建军等陪同艺术家们参观考察乡村振兴项目——童牧谷。童牧谷位于宁乡市历经铺街道南郊3公里处的南太湖社区12组,是历经铺街道着力打造的以儿童游玩内容为主的乡村振兴战略项目,也是该街道打造的第一个美丽乡村“田园综合体”和农村合作社项目。

参观之后,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在现场进行创作,并将书画作品捐赠给历经铺街道。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