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地铁爱心红雨伞归还率85.2% 点赞!
长沙地铁爱心红雨伞归还率85.2% 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27 点击:

  2014年9月初,长沙地铁在2号线各站投放了共计1250把爱心红雨伞,凭身份证可以免费借用,方便广大乘客雨雪天出行,此便民举措得到社会各界以及市民乘客的高度评价。11月26日,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车务部了解到,经盘点,到目前为止,爱心红雨伞剩余1130把,剩余量占总数的90.4%。 总共借出810把,归还了690把,归还率为85.2%。

  经调查,其它城市地铁也投放过爱心红雨伞,归还率基本在20%以下,一般1000把伞的消耗期为三个月左右。由此可见,长沙市民自觉借还伞、传递爱心、方便他人的优秀品质是值得肯定的。爱心红雨伞便民举措的实施进一步优化了长沙地铁的后勤服务,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交通服务,加快了城市文明的进程。呼吁广大市民爱惜红雨伞,及时归还,创建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并让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