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郴州经开区精心筹备 扮靓“三位一体”大会
郴州经开区精心筹备 扮靓“三位一体”大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11-27 点击:

(郴州银泰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展区)

(湖南省湘晨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展区)

  据郴州经开区报道 11月21-23日,“三位一体”大会(湘南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三批重大项目启动仪式、第二届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郴州市隆重举行。

  郴州经开区邀请了来自美国某知名跨国公司、四川某汽车公司、苏州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东莞某皮具公司的共12位客商参会。除参加市里统一组织的湘南投洽会开幕式、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投资环境说明暨重大项目推介会等重要活动以外,郴州经开区还与与会客商召开了座谈会,并邀请客商到石盖塘工业园、湘南高新园参观考察,共商投资事宜。

  本届湘南投洽会也是首届湘南工业装备博览会。郴州经开区共有银泰新能源汽车、海德威衡器、奥美森工业、湘晨通用航空等4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精心布展,别出心裁,尤其是银泰在现场展出了两台新能源汽车,吸引了各级领导、参会参展客商及省内外媒体高度关注,副省长何报翔专门视察了银泰新能源展位,并明确表示省里将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湖南卫视等省级媒体对银泰等郴州经开区参展企业进行了专题报道。参展企业普遍反映,这次参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迎接本次大会,郴州经开区除在邀请客商参会、组织企业布展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外,还对园区招商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郴州经济开发区招商项目册》,对园区15个优质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