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男子为空姐豪掷百万遭悔婚”最新进展 前妻现身发表律师声明
“长沙男子为空姐豪掷百万遭悔婚”最新进展 前妻现身发表律师声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7 点击:


此前,长沙男子为空姐豪掷百万后遭悔婚事件曾引发网络热议,长沙男子沈光(化名)离婚前后,帮空姐女友芳芳(化名)买车、买奢侈品、发红包转账,前前后后花了上百万,没想到对方一边说着要和他结婚,一边带着男同事回家过夜。遭悔婚后,他要求女友返还70万元。

近日,沈光的前妻通过委托湖南融邦律师事务所邹露璐律师发表了一份《律师声明》。

声明中称,前夫沈先生并非网络所传“出轨空姐抛弃妻子致婚姻破裂”,只因性格不合协议离婚,与他人无涉。

声明还表示,下一步将采取法律措施,对婚姻存续期间沈光和芳芳二人财务往来进行调查取证,维护作为配偶一方的财产权利以及婚生子女的合法权益。

对此决定,她表示:一是“我应该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其二,“这应该也是这个社会希望看到的,让甘愿去做小三的知道,不该拿的不要拿,有可能会竹篮打水一场空,自己还赔了青春。”


更多详情,请戳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