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一电动车起火 原因竟是这样
长沙宁乡一电动车起火 原因竟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19 点击:


昨天
是近段时间最后一个艳阳天
不少人约着出去游玩、逛街
但如果要彭先生来形容他这一天

那一定是:惊心动魄!

到底是怎么回事?请看下文!

11月18日,巷子口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彭先生报警:自己停放在路边的四轮电动车起火了!


接警后,警察蜀黍们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从车子底部传来阵阵浓烟,且起火车辆紧挨着周边店铺。看到这一情况,蜀黍立即用灭火器将火扑灭,并联合周边群众将电瓶车抬起,谨防车底再次起火。

经调查,此次电动车起火原因是:电瓶老化短路加之天气炎热导致的。



END


为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的
警察蜀黍和热心群众点赞


但还是得提醒大家
如果遇到车辆自燃起火事件
请在第一时间
停车—下车—远离车辆
也请切莫心存侥幸,毕竟水火无情
不是每一次火灾,都能如此幸运
没有人员伤亡
那么汽车自燃有什么征兆呢?
车内如有这些味道,驾驶员一定要警惕

汽车自燃前征兆


这几类味道要注意:

橡胶糊味、塑料的糊味

未燃烧的汽油味

仪表异常(水温值超高)

小提示: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出现,看见车头冒白烟和气雾的时候先别惊慌,这不一定就是自燃,也有可能是汽车“开锅”了!自燃是冒黑烟且有焦臭的味道或出火苗。在确认了是汽车自燃后,应迅速熄火断电下车。此时车主应立即停车熄火检查。


请永远记住安全第一
让我们一起防患于未燃吧~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