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区澳海望洲府小区车库收费不区分业主和外来车辆 引业主吐槽
长沙望城区澳海望洲府小区车库收费不区分业主和外来车辆 引业主吐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4 点击:

地下车库未竣工就开放
外来车辆同等收费
业主吐槽“把我们当外人”

11月23日一早,长沙望城区澳海望洲府小区内地下停车场,出口处被几台私家车堵得严严实实,影响了部分业主们的出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接到反馈,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下车库的出口处,仍停放着几台私家车,而车主们就站在一旁。 

业主们表示,小区停车场不仅在没有验收的情况要求收费,而且业主和外来车辆的是同一个标准,这让他们难以接受。随后,业主们带记者走进了停车场内。

车库内施工现场

尽管如此,但该小区的停车场已启动使用,并按照对外张贴的标准开始收费,这一点,引发了业主们的不满。

业主:今天的水还算少的,平常的话连鞋底都淹没了。这个地方原来是用来装垃圾的,这个杆子原来也是放下来的。
记者:那里有一块牌子写的是小区垃圾分拣中心?
业主:对,这里就是用来分拣垃圾的。我觉得很不合理,现在你要是从这里过去,车胎都被钉子扎破过几次了。
从现场情况来看,这个停车场确实处于尚未完工的状态,业主们一气之下用私家车挡住出入口的行为,也实属不妥,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这边确实是没有交付的,但是通往12栋和14栋的车位是从这边右转过去的,这边的车位包括地下室的车位号、照明等都已经全部正常使用的。

这名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共用一个停车场,截止目前,仅有12栋和14栋开始收房,记者现场查看后发现,也仅仅是靠近这两栋的部分车位“在使用”。

此前,有业主拨打12345热线,反馈小区车库尚未验收就收费,物业方表示,他们已做过正面回复。 

物业解释,为了满足先入住的部分业主停车需求,物业才开放了部分车位,收费的价格可以对业主优惠至260元每月。

记者介入协调后,业主主动开走了停放在车库出口处的私家车,通行恢复正常,而针对业主反馈收房发现电梯频出故障等问题,物业表示,在搜集整理后统一反馈开发商,并尽早落实解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