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龙湖 为公益贡献微薄之力
长沙龙湖 为公益贡献微薄之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2-16 点击:

让果实与爱跨越山河,奔向美好。


2020即将走到尾声,龙湖通过一场“龙情农意”公益助农活动,为本来就不平凡的2020添一抹冬日温情,益起贩卖美好,给这个冬天加温,在这个冬天,建立了一条让彼此轨迹互相交汇的“善”的链接。

在12月9日-13日,长沙龙湖在湘风原著以及龙湖冠寓门店举办两场线下义卖公益市集,公益产品全部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的公益电商品牌“善品公社”,所有产品原产地直发,在帮助贫困地区农户实现增收的同时,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安全、健康农产品的需求。让每一份劳作获得善意回馈,耕者得尊严,食者更放心。

长沙龙湖充分利用自身影响力,让来自大山里的农产品走进龙湖社区,冠寓门店。通过线上公益宣传+社区卖货的方式相互结合,有效公益助农,勇担社会责任,将公益落实到龙湖打造的每一个空间,让公益之路再上新台阶。

在未来,长沙龙湖表示,将持续落地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通过更多的新空间,建立起立体式的高效服务。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等业务上丰厚"空间即服务"的内涵。推进线上线下的无界融合,为城市提供更深入的人性化服务。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