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表彰“新时代文明先锋”
长沙雨花区表彰“新时代文明先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7 点击:

开场表演《我爱你中国》。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手势舞《人在青山在》。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记者 张移珍 摄

交谊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红色议事厅”授牌仪式。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新时代文明先锋”颁奖仪式。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现场观众专注地观看节目。图片来源:湖南文明网

1月6日下午,长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雨花区“文明三新·党建引领新实践,网格助力红色议事厅”——广益社区“小区党支部集中授牌”暨社区第三届文化节活动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一曲激荡人心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由雨花区黎托街道广益社区各个党支部选送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歌伴舞《潇湘神韵》道尽三湘风流史,唱启中华未来梦;手势舞《人在青山在》展现了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交谊舞《今天是你的生日》献礼建党100周年,表达对党的祝福和热爱;大合唱《不忘初心“绒花”》气势恢宏,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现场播放了雨花区“文明三新·党建引领新实践,网格助力红色议事厅”视频。视频中,雨花区黎托街道广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精彩纷呈,“红色议事厅”实现小区全覆盖,“金种子”志愿服务队六支小队社区志愿者达300余人,开展微宣讲、家庭教育、未成年人、文化、科普、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360场,实现文明宣传、教育服务全覆盖。随后,与会领导为绿城党支部、国际湘党支部等9个小区“红色议事厅”集中授牌,并为“红色议事厅”顾问颁发聘书。

活动中,还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先锋”颁奖仪式,依次对最美抗疫团队、最美抗疫党员、最美抗疫志愿者、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垃圾分类优秀督导员等先进个人、集体和单位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和荣誉证书让我们这些志愿者更加有获得感,更加有干劲!”72岁的李解放是个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此次获评了“最美抗疫党员”,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为疫情防控、社区治理贡献力量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形成‘社区一声喊,大家齐上阵’的良好局面。”广益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划分了8个单元网格、58个微网格,通过广泛发动志愿者活跃在每个网格,提供多元服务,实现人在“网”中走,事在“格”中办的“零距离”管理服务。

来源:湖南文明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