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奥园世家新房满地裂缝 倒水5分钟漏楼下 开发商说房子检测没问题?
长沙宁乡奥园世家新房满地裂缝 倒水5分钟漏楼下 开发商说房子检测没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0 点击:

- 1 -
屋子有条缝 五分钟渗水到楼下
裂缝超标两倍多 用力一踏楼板晃
业主要求权威检测
2019年年底,边先生购买了长沙宁乡奥园世家楼盘的新房,约定2020年底交房。可等到边先生去验房时,却意外的在自家客厅发现了一条长约五米的裂缝,更让他意外的是,与他有相同遭遇的业主还不在少数。 

图片

边先生泼了水的,就是新房中有裂缝的地方,贯穿了小半个卧室和大半个客厅。泼完水走到楼下开了门,地上就已经有水渍了。
图片

图片

发现楼板开裂后,边先生立即要求开发商做了检测,结果显示裂缝最宽处有0.8毫米。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边先生说,他并不是瞎担心,因为楼上邻居们的房子确实不能用力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2020年8月刘先生来提前看房时拍摄的视频画面,满屋子的裂缝把他都给吓懵了。结果刚一出门,就碰到了有同样问题的其他业主。

- 2 -
业主不认可开发商检测结果
洋房也有相同问题 高价没有高品质
售后:不排除遗漏还要再商量
从去年底的交房日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业主们说,他们所要求的权威检测并没有来。原来在去年底,开发商就委托了另外一家检测机构出具了报告,但是结果并不能让业主们信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是开发商委托的检测机构在去年12月18号出具的报告,也就是在楼板封闭完后再进行的检测。但是刘先生说,自己和楼上楼下邻居的屋子里,都满是楼板贯穿的痕迹。

图片图片

刘先生说,过去的这一个多月里,越来越多的业主发现了自家开裂的情况,连小区里高价的洋房业主也不例外。

图片

“那么高的成本来买这个房子,就是想要得到理想中更好的品质,这样的质量,做这样的表面功夫的处理,心里面很痛,花那么多钱,举几代人之力,来买这样的房子。”
记者随即和业主们一起来到了售楼部,但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无法回答业主们的问题。几番辗转,记者找到了小区的售后经理赵先生。

图片

记者:天花板和地板都有补丁,报告又说没有贯穿,这个没办法解释。

小区售后经理 赵先生:不,这个不排除有些地方是会有一些,因为这个东西量多。

记者:重新检测可以做吗?

小区售后经理 赵先生:这个需要商量一下,因为你也知道做这个的反映很多,这个具体的话要根据实际情况来。

记者:还反映了很多啊?

小区售后经理 赵先生:不,我是说整个目前市场,并不是我们这里。

赵经理表示,小区邀请的检测机构也是具有合法资质的,至于业主们的不认可,还需要进一步讨论。

赵经理表示,下周一会与业主们确定协商日期,届时会邀请社区等部门介入调解,业主们也将组织代表参与。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