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长沙望城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未标题

升警旗仪式。

未标题

宣誓。

未标题

社区群众、民警家属代表及“望城公安”新媒体粉丝等70余人走进望城警营全程观摩。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长沙望城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暨警营开放日活动。社区群众、民警家属代表及“望城公安”新媒体粉丝等70余人走进望城警营全程观摩,感受了一番别样“警”彩。

9时08分,13名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警歌,红蓝相间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局领导、分局各单位一把手、教导员、“十佳雷锋式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重温入警誓词,用一声声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随后,分局还举行了执法执勤车辆新车发放仪式,将新购置的执法执勤警用车辆全部配发到公安基层一线所队。

随着巡警大队一段盾牌操演练,将警营开放日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巡警队员们斗志昂扬、气势威猛,一招一式整齐划一,让现场群众大呼过瘾,报以热烈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在电视、网络上才看得到的装备、场景,今天能现场观看,感触很深。有这样一支队伍守护我们,我感到特别安心!”还有小朋友特别开心地说道,“谢谢警察叔叔的精彩表演,警察叔叔太帅了!”

警营开放活动期间,群众还有序参观了分局执法办案区,110指挥中心,观看了望城公安宣传片,体验公安工作,了解民警工作的真实状态。

在分局反诈中心,反诈民警为在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宣传课,让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套路和危害,告诫大家如何远离诈骗,提高安全意识。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展示了望城民辅警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