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两男子凭运气致富?运气来了 警察也来了
长沙宁乡两男子凭运气致富?运气来了 警察也来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1 点击:

2020年底,横市派出所先后接到三名群众报警自己车内的财物被偷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摸排走访及反复勘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2021年1月4日,在黄材派出所的协助下,横市派出所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隆某、李某。

据犯罪嫌疑人隆某交代,他们白天休息,到了凌晨两三点的时候,则骑着“鬼火”摩托车,以“拉车门”碰运气的方式实施车内盗窃。2020年下半年以来,他们在横市、黄材、老粮仓等乡镇流窜作案多起,盗窃车内烟、酒、现金等财物两万余元。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隆某、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


隆某等人以为拉开的是一扇通往财富的大门

殊不知

这张门的后面是无尽的悬崖

如果一个人做事不考虑风险和后果

像拉车门一样,把自己的命运全部交给运气

那么,你已经把自己置身于悬崖边了

图片


其实,人只要踏踏实实努力
本本分分生活过日子
就能越来越好
怕就怕像隆某、李某一样
年纪轻轻,有发财的梦想
当自己的能力又配不上自己的欲望时
最终误入歧途,掉下悬崖
得不偿失!


最后提醒大家

下车时,一定要记得锁好门窗!

尽量将车停至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所

不要将贵重物品放置车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