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红星美凯龙价值十万家具被盗!嫌疑人竟是商场保安
长沙红星美凯龙价值十万家具被盗!嫌疑人竟是商场保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7 点击:

1月16日,长沙岳麓警方通报一起盗窃案,去年3月,长沙红星美凯龙岳麓商场一套沙发和一张实木床被盗,总价值达十多万元,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是该商场一保安,谎称自己能协助商场低价处理样品家具,以1万多元的价格卖给了附近居民王女士,紧接着,该保安刘某不辞而别。通过不间断的侦查工作,1月15日,刘某被警方抓获。
事件详细报道

图片

商场监控显示,这套精美的沙发和一张实木床,是被人先后多次用拖车拖走的。

图片

“保安告诉这些人,有特价处理家具,让她过来挑选的。

由于沙发和床都属于大件家具,这伙人在商场里面大摇大摆的进行拆分,然后再使用拖车运走,警方调取监控后,觉得这伙人非常明目张胆,而这一时间段是有保安值守的,随即,民警对值班保安进行调查,没想到,该名保安刘某已经联系不上了。

图片

彭警官:“他在这家商场当保安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他有帮助商场处理过,商家跑路的、没有支付租金的,协助处理这样的家具。”
这套样品沙发加上样品实木床总价十多万元,而这伙拖走家具的人称,是从商场保安刘某手中花1万多元钱购买的,为了及时止损,商场将这笔钱退给了购买家具的王女士。
图片
图片

图片

彭警官:疫情期间,这名保安手头可能比较紧张,还谈了女朋友,比较缺钱,一时的贪念,就盗窃家具去卖钱。”
通过不间断的侦查工作,犯罪嫌疑人刘某于1月15日被长沙银盆岭派出所抓获,经审讯,刘某因个人原因有不少外债,曾协助该商场处理过部分家具,了解到王女士有购买家具的需求后,选择在下班时间,将商场的样品家具,谎称是可低价处理的家具,“卖”给了王女士。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