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供电公司排查电站隐患保电 “电雷锋”24小时待命!
长沙供电公司排查电站隐患保电 “电雷锋”24小时待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19 点击:

低温来袭
长沙供电公司排查电站隐患保电
用电高峰期测温记录
设备运行情况良
“电雷锋”24小时待命
全力迎接新一轮降温
芒果都市低温来袭!长沙供电公司排查电站隐患保电,“电雷锋”24小时待命!视频号
近两天,受强冷空气影响,我省将迎来一次大范围降温过程,长沙地区气温下降8-10℃。低温天气这意味着大量热水器,电烤炉等高功率电器使用增多,长沙市居民生活用电量将“飙升”。长沙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公司昨晚组织队伍对辖区内的各个电站进行隐患排查,全力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昨晚七点半,长沙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公司的巡查人员,对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附近的一处110千伏变电站开展夜间测温测负荷工作,对主变压器和电缆接头等设备进行测温记录。
图片
工作人员表示,通过红外测温可以及时发现设备异常情况。一旦发现设备温度异常,可以及时进行现场分析,采取有效应急措施。
图片
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该变电站的各项设备温度都处于允许范围之内,但随着新一轮天气降温,夜间用电负荷即将迎来高峰。与此同时,长沙供电公司组织了多组维护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并对全市范围内的电网线路和各大变电站进行检测,排查隐患。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