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别墅多次离奇断电 屋主调取监控拉近一看不淡定了
长沙一别墅多次离奇断电 屋主调取监控拉近一看不淡定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22 点击:

日前,宁乡金洲镇附近的一个别墅区,接连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怪事。

在长沙工作的何先生,周末回家时意外发现,家中有两天离奇断电,使得监控录像少了两天的内容。物业表示,这一周小区并未停过电,而停电也不是由欠费引起的。

家中离奇断电,监控被突然切断,住在同一小区的江先生和刘先生也有遭遇了类似情况。

刘先生仔细查看自家的监控视频,在监控被切断的最后一秒,见到了一个神秘男子进入了自家主卧室……

图片
▲刘先生家监控画面

再仔细一看,刘先生发现自家卫生间的门被打开、柜子也被翻动过;而何先生家一楼储物室门被踹开、二楼的窗户被撬开,连冰箱都有被打开的痕迹,价值两万多的高档烟酒被盗窃,只剩下个纸箱外壳。

意识到家中遭了贼,几人赶紧拨打了110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到现场进行勘察取证。

嫌疑人身穿美国某品牌棒球服,现场戴了帽子、口罩还有手套,在整个盗窃过程中‘全副武装’,经验很丰富的样子。”宁乡市公安局金洲派出所副所长周军表示。

通过该男子身上的品牌外套,民警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前科男子周某。通过刑侦大队、金洲派出所的不懈努力,盗窃嫌疑人周某的落脚点很快被查明。2021年1月13日,办案民警在长沙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成功抓获。


周某之所以在入室前会切断别墅的电源,是因为他知道房子里面有监控。他有过两次盗窃前科,反侦察意识很强。他第三次作案是盗取了受害人的烟酒和现金,大概价值2万。”周军说。

▲在嫌疑人家中查获的被盗烟酒

经讯问,周某对自己2020年11月以来,多次潜入金洲镇一别墅区,以撬窗入室的方式盗窃香烟、白酒等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