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这些地方的梅花开得正艳!约起
长沙这些地方的梅花开得正艳!约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23 点击: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香。”
新春之际,其他花儿还没苏醒
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内的梅花
已经悄然绽放
用幽幽暗香唤醒朦胧大地
也吸引来一大批游客

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内的梅花开了邀你来打卡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供图图片

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内的梅花开了,邀你来打卡。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供图

游客与梅花合影网友袁目供图图片

游客与梅花“合影”。网友袁目供图
记者13日从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获悉,目前洋湖公园内的梅花开得正艳,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打卡”,同时洋湖水街、游乐场内也是人流如织,大家一起走出家门,享受这份新春的小“梅”好。据统计,初一、初二两天迎来新春游园小高峰。
记者了解到,洋湖湿地赏梅的最佳地点为白鹭塔周边,其次是科普小径树林以及南门附近。穿越在梅林之中,伴随着淡淡的幽香,既赏心悦目,又沁人心脾。
13日,市民欧先生带着全家来到洋湖湿地游玩,并在朋友圈晒出不少梅花和公园内景点照片。“听说洋湖梅花开了,趁着今天天气好,不能出远门,就来家门口的景点来看看。”欧先生说,一家人一起踏踏青,感觉十分美好。

洋湖公园和洋湖水街内处处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

洋湖公园和洋湖水街内处处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的氛围。

记者在公园内看到,到处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一片喜庆红火的景象。据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公园准备了一系列主题活动,科普馆内正在进行“湿地与水”展览,洋湖水街好吃好玩,还有雕塑园、民宿区等,都准备了各色活动,保证在公园里过年“天天不重样”。

洋湖水街人流如织

洋湖水街人流如织。

洋湖公园内梅花开得正艳

洋湖公园内梅花开得正艳。





需提醒市民注意的是,疫情期间,市民游园请记得提前进入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官方微信提前预约;游园期间,请佩戴好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请勿集群扎堆。
同时,从最近入园情况来看,洋湖公园及洋湖水街的客流量大量增加,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准备前往洋湖湿地的游客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绿色环保,以确保良好的旅游体验。


连日来,长沙气温回升天气晴朗,催得花儿朵朵开,烈士公园的花开也正当时。2月13日,记者在烈士公园看到,海棠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开正艳,朵朵红花为牛年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近日,长沙橘子洲梅园内的各品种梅花陆续开放,已经悄悄的吸引了一波游客,为市民游客亲近自然、尽享欢乐春节提供了好去处。     

以盛放的梅园为背景,人景融合,自然也惹得许多游人前来拍照,颇有一番“你在赏花,赏花人在看你”的韵味,花间枝头上的鸟儿自由嬉戏,令梅园别有一番滋味。

图片

橘子洲梅园有2万多平方米,种有梅花500多株,10多个品种的梅花,一大片倾心的红色,香味浓郁,林子中偶有的红白交错,可谓是一花一景。

图片

橘子洲景区每天分上午7点至下午14点,下午14点至22点两个时间段预约入园,每阶段3万个名额。在入园前需出示健康绿码以及预约游园的二维码。

图片

长沙橘子洲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 彭潇飞:点击入园预约,它就会出来一个这样的页面,然后选择橘子洲景区的立即预约。

图片

长沙橘子洲风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 彭潇飞:大家可以在来景区之前,提前在家中来查看,还有没有当天的入园名额,这样的话能够提前把握好您的出行行程。

今天正好阳光灿烂

还不赶快约起!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