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海关调研劲仔深海小鱼智能工厂 鼓励推动产业链全球化发展
长沙海关调研劲仔深海小鱼智能工厂 鼓励推动产业链全球化发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05 点击:

调研会现场。

3月4日,长沙海关副关长黄志强、岳阳海关关长王东辉、长沙海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处处长黄才新一行前往华文食品劲仔深海小鱼生产基地,深入调研企业进出口食品业务开展情况和对非贸易情况。华文食品董事长、总经理周劲松等公司高层陪同调研。

黄胜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华文食品劲仔深海小鱼自动化生产线,并听取周劲松等企业高层汇报和建议。他对华文食品成功上市表示祝贺,对其在食品安全保障和推动产业链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进出口贸易是企业壮大发展的重大机遇,尤其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中非贸易成果显著。希望华文食品在扎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质量把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加大中非贸易合作,助力食品产业链全球化发展。

周劲松汇报了华文食品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中非贸易合作建设情况。他说,华文食品成功上市,成为我国鱼类零食第一股,实现了岳阳美食企业登陆资本市场零的突破。华文食品将继续以上市为起点,永远坚持品质为先,牢记食品安全红线,以传播中华美食文化为使命,推动企业和助力产业链全球化发展。

2020年年底,华文食品旗下拳头产品劲仔深海小鱼生产基地率先通过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两大国际食品标准认证。华文食品成为A股上市休闲食品公司中为数不多获得双欧洲标准认证的企业。截至目前,华文食品旗下劲仔产品已远销美国、日本、南非、尼日利亚等全球约30个国家。

作为研产销于一体的休闲食品龙头企业,华文食品不断健全产业链发展。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公司积极在沿线国家寻找优质鳀鱼原料,并于2017年筹建肯尼亚原料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成后产能为日处理鲜鱼200吨,为其产业链上游布局和国际化发展提供了重要基础。2020年,该项目被认定为“湖南省对外投资合作重点培育项目”。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