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71条“硬”举措提升“软”环境
长沙71条“硬”举措提升“软”环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3-31 点击:

29日,长沙市举行营商环境优化工程2021年工作部署推进会,出台行动方案,明确将实施71条举措,高标准、宽领域、深层次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

根据行动方案,到今年底,长沙市争创国家营商环境创新试验区工作将取得重大进展;长株潭营商环境优化一体化建设迈出新步伐,以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为依托、以数据共联共享为支撑的政务服务同标同质建设加快推进,“跨域通办、跨市联办、全程网办、一次办成”加快实现;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优化营商环境体制机制建设全面完成,营商环境改革重点任务和创新举措实现新突破,与岳阳、郴州片区协作通关一体化模式基本形成,将打造一批独创性、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介绍,长沙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以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聚焦公民个人、企业法人全生命周期,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改革、营商环境法治化建设。

去年长沙市围绕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行政效能提速、实体经济降成本、企业家权益保护、政策落地4大专项行动,连续两年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排名第一,连续两年获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长沙经验”入选国家营商环境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