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新建商品房全装修销售价格这样算
长沙新建商品房全装修销售价格这样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5 点击:

近日,“长沙新建商品住宅公摊部分是否收取精装费”一事引发了不少市民热议。今日,长沙市住建局对此做出了解答,该部门表示,长沙新建商品房毛坯房销售采用以建筑面积计价,全装修销售与毛坯房销售计算口径保持一致,也按建筑面积计价。

据悉,全装修新建商品房依据公示清单涵盖的套内装修内容计算装修总价(不含公摊部分装修)除以建筑面积(预售许可面积),得出精装修折合单价,并未收取公摊部分全装修费用。

“装修价格根据公示清单计算的公示总价或以购房业主与开发企业的合同约定为准。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优化服务,确保长沙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长沙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