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湘一芙蓉第二中学学子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长沙市湘一芙蓉第二中学学子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5 点击:

4月4日清明节,长沙市湘一芙蓉第二中学1906班学子来到烈士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4月4日清明节,长沙市湘一芙蓉第二中学1906班学子来到烈士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徐徐春风中的烈士公园纪念碑庄严肃穆,同学满怀崇敬齐聚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

“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学子们的铮铮誓言在广场回荡。活动现场分享的杨开慧英雄故事和革命烈士诗歌朗诵,使得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正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