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医保局启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长沙市长沙县医保局启动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07 点击:

近日,长沙县医保局召开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式暨协议定点零售药店、门诊部医保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结合定点零售药店、门诊部工作解读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2020年度协议定点零售药店违规行为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本次集中宣传月的活动的主题是“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条例》是国家医保基金监管领域首部专门性行政法规,从立法的高度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主体的责任和义务,对违法违规行为的监督管理进行了清晰的界定,是医保部门、协议医药机构、普通参保人都必须遵守的法律法规。会上明确,宣传月活动将通过传播媒介宣传、实地宣传、重点场所宣传方式联动,各镇、村社区、定点医药机构都必须在醒目位置进行宣传,县医保局将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工作实效。会议还对定点药店准入、退出及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各协议医药机构务必高度重视医保基金安全,认真学习《条例》相关内容,对照条例,认真开展违法违规行为自查自纠。”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奉行“双随机一公开”对协议医药机构开展监督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条例》予以处罚,切实维护医保基金的安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