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开福区首发物业服务“红黑榜”
长沙开福区首发物业服务“红黑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2 点击:

长沙市开福区住建局今天首次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住宅物业服务评价“红黑榜”,对全区物业服务小区进行综合评价。其中,北辰三角洲E6区、万达公馆等50个小区荣登“红榜”,而锦和嘉园、阳光花园等20个小区因服务差、满意度低列入“黑榜”。

图片

红榜图片

黑榜图片

图片

位于长沙开福区的北辰三角洲E6区,是本次开福区住建局公布的50家物业服务“红榜”小区之一,该小区物业公司在日常保洁、工程维修、业主反馈等方面评价都较高,作为业主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电梯,物业根据住建部门要求,进行了标准化升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青青家园、三江新苑等一些小区,以往存在无序管理、违规住改商、小区基础设施陈旧等问题,但经住建部门介入后进行整改,服务质量明显改善,本次也被列入“红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锦和嘉园、阳光花园、一平方英里等小区物业,因服务评价较差、业主满意度低被列入“黑榜”,长沙开福区住建局将对“黑榜”物业项目进行约谈,敦促问题整改。接下来,该“红黑榜”将在开福区每季度发布一次,通过晒榜单,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小区业主生活品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