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浏阳普迹书院新村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
长沙浏阳普迹书院新村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图片图片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4月11日,湖南省浏阳市普迹镇书院新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郴州汝城县沙洲村,在红色经典故事“半条被子”的发生地,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

在沙洲村陈列馆里,解说工作人员李姐把“半条被子”的温暖的故事娓娓道来,三位女红军的为民情怀感人至深,同行的党员无不动容沉思。党员在每一个展台前都认真驻足观看,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宣传图片、一处处革命场景再现,让每个党员再次重温了红军长征在郴州这片红色热土上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近距离感受了革命先烈为穷苦大众谋幸福和为新中国作奋斗所付出的巨大牺牲。

随后在影厅观看电影片段,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半条被子”的影片,电影的画面,感觉让人身临其境,回想着徐解秀老人与女红军当年的“军民鱼水情”,心灵受到极大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思想上深受教育、心灵上深受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承担党员责任,立足本职岗位,要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分半条给老百姓”的“半条被子”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书院新村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