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一小区空中花园被业主瓜分!分割为多块小“菜园”
长沙一小区空中花园被业主瓜分!分割为多块小“菜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 1 -
空中花园被业主瓜分
分割为多块小“菜园”
112户居民四成参与种菜
公共面积被占用
臭气熏天污水横流
长沙县聚鑫大厦的三楼有一处几百平米的空中花园,原本是让业主们休闲娱乐的场所,现在却被少部分业主瓜分,改建成了一块块的小“菜园”。一到夏天小区里面就臭气熏天,遇到下雨时房屋还会漏水,这让不少业主很是烦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在小区的空中花园,可以看到几百平米的空地,全部隔成了大大小小的菜园,业主反映对小区的环境产生了很大的破坏

图片

业主们告诉记者,小区楼下两层为商铺,上面4层共有112户居民,有业主初步统计,在空中花园和楼顶种菜的业主高达四成,不少业主还在“菜园”里搭建了菜棚。
图片
记者:小区里面是种了很多的菜,楼顶也搭了很多的架子,据业主反映,在夏天的时候,楼顶上面也是绿油油的一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业主们表示,花园变成“菜园”后,热天空气刺鼻难闻,下雨天过道满是泥泞,“菜园”中间的排水沟经常堵塞,导致污水横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们希望,自己居住的环境干净、整洁,像大多数小区一样有自己的休闲场所。
图片

图片

- 2 -
小区无物业管理
“菜地”杂乱无章
社区开展整治工作
将组织业主自治管理
空中花园”变“菜园”后,对小区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仅空气质量下降,逢雨天还导致房屋漏污水,业主们期望能有一处干净、整洁的休闲场所,而现实又让业主们望而却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聚鑫大厦小区没有物业管理,“花园”在变“菜园”前杂草丛生,而随意开辟的“菜地”又杂乱无章,业主们又拿不出可行的解决办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小区所在星沙街道凉塘路社区,城管专干庄俊文告诉记者,近日社区已在小区开展了“菜园”整治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庄俊文表示,聚鑫大厦是97年修建的老旧小区。目前,社区正在组织业主进行自治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