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新型渣土车将增至669台 下月老式车退出二环
长沙新型渣土车将增至669台 下月老式车退出二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15 点击:

  处罚规定

  下月起老式渣土车辆在二环内运行,将按无证运输从重处罚。

  可对建设单位或者施工单位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

  对运输单位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长沙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渣土管理处获悉,从7月1日起,长沙在二环线以内将全面使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运输车运输渣土、砂石等流散物品,老式渣土车及其他车辆不得在此区域内从事渣土、砂石运输活动。计划到2016年6月,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的营运范围将扩展到三环以内。

  去年11月,首批600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在城区东二环、南二环、西二环和三一大道、岳麓大道合围区域内正式运行。“半年多来,新车在营运区域内基本做到‘五没有一减轻’——闯红灯、堆装超载、沿途抛撒、尾气黑烟滚滚、乱倒乱卸渣土现象没有了,噪声扰民现象大大减轻。”市渣土管理处负责人说。

  据了解,目前全市71家渣土运输企业中有46家通过城管部门的资质认定,具备达标的停车场和洗车设施,可以使用新型渣土车营运。运营范围扩大后,投入运营的新型智能环保车辆增加至669台。

  下月起,老式渣土车辆仍在二环内运行将按照无证运输从重处罚。根据《长沙市城市管理条例》,车辆无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的,可对建设单位或者施工单位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对运输单位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