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区查处潲水油窝点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长沙望城区查处潲水油窝点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14 点击:

在翻身垸村双建组一处养殖场,工作人员转运用于炼制潲水油的大铁锅。

执法人员打开油桶,发现初步提炼的潲水油。

7月13日,记者从长沙市望城区丁字湾街道获悉,该街道日前联合区直相关部门对辖区内8家涉嫌非法提炼潲水油的养猪场进行集中整治,查扣部分潲水油成品和炼制设备,并对灶台和违章棚屋进行了集中拆除。

在丁字湾街道兴城社区桃花岭组,执法人员对一家养猪场内用于炼制潲水油的违章棚屋进行拆除。尽管养猪户刘某已自行拆除用于炼油的锅灶,但之前的油污仍然清晰可见,外面还摆放了不少潲水桶。执法人员拆除其违规搭建的棚屋后,还对养猪场及周边进行了排查,但没有发现潲水油及相关炼制设备。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另外几处养猪场,清查潲水油炼制设备,并拆除用于遮阳的塑料棚、瓦棚等。在翻身垸村双建组的养殖场,执法人员通过清查,发现这里不仅有用于制潲水油的大铁锅,还发现了三桶经过初步提炼的潲水油。执法人员当场对这些物品进行了查扣,并将对养猪场老板涉嫌提炼潲水油的违法进行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根据长沙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城区餐饮单位的餐厨垃圾须交由取得许可的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单位收运,做到日产日清,凡未遵照规定拒不参与餐厨垃圾集中收运或者将餐厨垃圾中的潲水沥出私自贩卖的,执法部门将按照有关办法予以曝光和顶格处罚。下阶段,丁字湾街道下阶段将强化对餐饮单位的监管,确保餐厨垃圾统一收运和集中处理,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