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岳麓区群众文艺团队展演致敬建党百年
长沙市岳麓区群众文艺团队展演致敬建党百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1 点击:

7月8日晚,“百年风华 青春岳麓”2021年岳麓区群众文艺团队展演举行。


岳麓区文化馆从17个街道(镇)选送的32个节目中挑选了14个精彩的新创节目。

13支群众文艺团队的二百余名演员登台表演,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看晚会。

岳麓区群众文艺团队创作了一批高质量的文艺节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8日晚,由岳麓区文旅体局主办,岳麓区文化馆、天顶街道承办的“百年风华 青春岳麓”2021年岳麓区群众文艺团队展演在梅澜坊湖畔音乐现场举行。

岳麓区文化馆从17个街道(镇)选送的32个节目中挑选了14个精彩的新创节目。来自13支群众文艺团队的二百余名演员登台表演,吸引了上千名观众前来观看晚会。

本场晚会既有由经典歌曲编写的时代新舞《东方红》,取材于党史故事的群舞《半条棉被的暖》,舞蹈《妈妈等你》谱写了战争年代母亲含泪送孩子上战场的悲壮史诗,还有模特秀《华夏神韵》展现了五千年泱泱大国的文化魅力;少儿舞蹈《英雄王小二》反映了战争年代无数少年英雄们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更有京剧杜鹃山选段《无产者》,唱出了共产党人领导农民运动的艰难历程与峥嵘岁月;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都表达了岳麓人对党与祖国深切的爱与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岳麓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