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望城吉康医院医托横行 卫健局介入调查 责令其关停三个月
长沙望城吉康医院医托横行 卫健局介入调查 责令其关停三个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3 点击:

患者在公立医院候诊时
被“热心病友”带至长沙市的望城吉康医院
把脉、开药、缴费......
短短半个小时,就完成了看病的全部流程
到手4盒普通药,患者被收取了3900元
超出网上售价的150倍

三湘都市报【望城吉康医院医托横行,卫健局介入调查,责令其关停三个月】7月22日,三湘都市报记者对长沙望城吉康医院存在的医托行为、“专家”涉嫌非法行医等问题进行了报道,引发市民广泛关注。目前,望城卫健局介入调查,并对该医院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记者 张浩)#本地新闻 #长沙视频号

7月22日,三湘都市报记者对长沙望城吉康医院存在的医托行为、“专家”涉嫌非法行医等问题进行了报道(把脉就能查病因,几十元药品收费3900元,望城吉康医院“医托”横行),引发市民广泛关注。

图片

目前,望城卫健局介入调查,并对该医院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

7月22日,记者从望城区卫健局了解到,经初步调查,该医院存在医疗质量管理、安全措施不健全的隐患,目前已经责令该医院停业整顿,时间为三个月。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