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规划2017年将废弃矿坑变为冰雪世界
长沙规划2017年将废弃矿坑变为冰雪世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01 点击:

lih1507292.JPG

  雪地摩托、雪迷宫、雪城堡……到2017年底,在长沙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冰雪世界,就可以体验到穿越般的异国极地风情。7月31日,湖南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冰雪世界项目的规划效果图。

  冰雪世界项目是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湘江欢乐城的核心旅游项目。规划将一个巨大的废弃矿坑以生态修复的方式转化为室内雪乐园以及室外水乐园。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岩壁和基坑土石方开挖及支护施工。

  跨度大、落差高的矿坑地形为设计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也带来了别样的情趣。设计方案将220米长、160米宽的巨型室内雪乐园主体建筑悬浮于深坑之上。同时,大胆尝试将部分水乐园活动项目置于雪乐园屋面之上,形成水与雪的垂直主题叠加。这种做法既让戏水的游客尽情领略矿坑的风光,又为雪乐园独特的室内保温环境提供了天然的隔热屏障。

  与此同时,将对坑底天然水资源进行过滤、净化等处理,用作戏水池及景观水的补给。经特殊水处理的海豚表演戏水区及潭底鲨鱼互动探秘区,将成为水乐园又一独特的风景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