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这些场馆暂停对外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
长沙这些场馆暂停对外开放或调整开放时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9 点击:

关于湖南烈士公园纪念塔

暂停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根据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湖南烈士纪念塔从2021年8月6日起(星期五)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可于工作时间拨打办公专线0731-89711386进行咨询。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
2021年8月5日

图片


图片

关于长沙滨江文化园各场馆

调整近期开放制度的通知


亲爱的市民游客朋友:
根据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公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长沙滨江文化园各场馆近期开放制度调整如下:
【长沙图书馆】
1、读者来馆前,确认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色后,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入馆。长沙图书馆每日预约进馆名额3000人,实时在馆人次不超过1000人,实行实名制登记。
2、所有进入场馆的人员需接受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记录,对检测、查验结果不符合要求的人员将禁止入馆或劝返;未成年读者,无法提供双“绿码”的,需由家长陪同并配合做好相关登记,或提供双“绿码”进馆。
3、开放时间调整为9:00—17:30,读者在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坐席间隔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减少在馆逗留时间。
4、暂停馆内各项阅读文化活动,已经筹备的线下活动改由线上举行或延期。根据教育局通知,停止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因疫情影响出行所产生的书刊延误费全部免除,直至总分馆全面恢复正常开放(具体时间以长沙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时间为准)。
【长沙博物馆】
长沙博物馆自2021年8月6日(星期五)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以长沙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时间为准。
【长沙规划展示馆】
长沙规划展示馆自2021年8月6日(星期五)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以长沙规划展示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时间为准。
【景观塔-游客中心】
游客需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后进行实名登记。进入咨询区、休息区和阅读区的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图片

图片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

暂停开放公告


图片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