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岳麓区推出疫情期间网吧经营单位管理办法
长沙岳麓区推出疫情期间网吧经营单位管理办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9 点击:

8月6日,岳麓区文旅体局召开网吧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

为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针对部分网吧未主动落实监管责任,督促顾客戴口罩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近日,长沙岳麓区文旅体局迅速反应,推出办法、召开调度会、发动行业,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填补常态化疫情防控漏洞。

岳麓区文旅体局联动区公安分局,迅速拟定《疫情期间岳麓区网吧经营单位管理办法》并报区防指办审批印发,明确网吧场所各项防疫措施及违规处理办法。首次检查时发现网吧场所未按要求落实好防疫措施的,该场所应做出书面检查,并立即整改;再次检查发现同一场所仍未落实防疫措施的,由区公安网监等部门对该场所采取断网关停措施,并在全区网吧行业进行通报。

压实四方责任,岳麓区文旅体局联动相关部门、街镇,组织全区网吧协会15个片区负责人,召开网吧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商讨如何长效落实疫情期间网吧经营场所防疫措施,确保辖区内网吧安全稳定。各片区负责人全体表态,将以身作则、服从管理,按照要求做好引导、宣传,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发挥网吧协会及业主自主管理作用,岳麓区文旅体局号召全体网吧业主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提升各网吧业主重视程度,要求各网吧业主重新签订《岳麓区网吧场所疫情防控承诺书》,共同营造网吧行业群防群控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