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市长沙县湘龙街道闭环监督机制让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长沙市长沙县湘龙街道闭环监督机制让防疫措施落实落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2 点击:

 时刻新闻—分享—

长沙县湘龙街道纪工委在督查辖区内商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已查验完毕,还麻烦您在进店人员登记表上填写一下相关信息,谢谢配合……”

连日来,长沙县湘龙街道辖区内的好又多生活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忙碌而又细致地对进入超市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两码”查验及信息登记。如今,辖区内所有商超门店的疫情防控措施都做到了规范有序。

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有效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湘龙街道纪工委围绕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盯辖区内商超、酒店、餐饮门店、农贸市场、物流园等公共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开展监督检查。

一次明察暗访中,该街道纪工委干部发现某生活超市虽在入口处安排了排查岗,但工作人员一直在玩手机,排查登记工作形同虚设。纪工委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后,当场通知了该超市及超市所属社区负责人对问题迅速落实整改。

“整改情况如何?街道纪工委还要开展回头看。”湘龙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通过建立“监督检查——落实整改——通报分析——共性整改——回头看”的监督闭环机制,有效促进了问题的整改落实,让各商超、门店切实担负起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此外,为确保重点环节不发生纰漏,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街道纪工委每日召开工作碰头会,对前一日监督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根据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确定当日的监督检查重点,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湘龙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围绕市委“五个到位”要求,实时调整监督检查重点,以有力有效监督,促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该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