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龙湖善居计划 定格时光的魔法也可以有温度
长沙龙湖善居计划 定格时光的魔法也可以有温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2 点击:

  在很多人眼里,对于住宅小区而言,时间是利器,它会让小区由新变旧,会带走建筑原本的光彩。而龙湖的小区却会刷新我们的认知,它不畏惧时间的更迭,在一年又一年的变幻流转之中更加熠熠生辉,这其中永葆青春的秘诀,离不开的是龙湖“善居计划”对主动式服务的不断探索。


  作为龙湖三大优质品牌活动之一的“善居计划”,是龙湖为广大龙民提供的一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旨在优化园区生态环境,打造更具亲和力的户外交互空间。摆脱“有报即修,头痛医头”的被动式应急服务,通过“善居计划”,龙湖一方面完成户外空间的提质改造,定格时光,让社区实现“冻龄”生长;另一方面也同时深入业主的家,针对性提供贴心温暖的上门服务,以解决龙民业主们在日常生活中有待解决的居家问题。

  想让园区从景观到细节都几十年如一日般崭新、整洁,并无什么捷径和秘密武器,唯有用心经营、细心打理,凡事都从点滴做起,无论是楼下的园子,还是楼上的爱家,在龙湖智慧服务团队的细心养护之下,都无时无刻不在焕发着强劲的生命力与无限活力,龙湖善居计划作为龙民居住体验升级的一场“居住革命,“爱家焕颜”让身边的老物件再展新颜,“社区冻龄”使居住了几年的社区无惧时光,历久弥新,让一切比你初见时更加美好

  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2021长沙龙湖「善居计划」服务项目已在龙湖的多个小区中相继落位。不过,于龙湖而言,这一活动的意义远不止于社区“面貌”的更新,更在于不断提升业主对于幸福生活的感知。

  一方面,龙湖通过持续不断空间的优化和提升,为业主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另一方面,基于业主需求的深度洞察、生活方式的日常研究,龙湖为业主营造善亲、和谐的社区氛围,引导更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龙湖希望,在“常住常新、安全安心”的社区理想之下,用行动为社区赋予了新的内涵,在有生命的空间带来有温度的服务,于微刻度中为龙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居住升级只是善待的一小步。龙湖式服务的脚步,却从未止步。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