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雅礼妹子彭高唱成“史上最牛”校花
长沙雅礼妹子彭高唱成“史上最牛”校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21 点击:

  彭高唱被称为“史上最牛”校花,曾经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担任过主持。北京大学毕业,精通中文、英文、韩语、粤语。彭高唱高一时就过了英语四级,舞蹈业余六级、钢琴业余十级、音乐素养业余四级等,全都是最高级别。

彭高唱是地道的长沙妹子,高中毕业于长沙市雅礼中学,因外表甜美可爱、成绩出色、综合能力强被保送进了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参加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后,更是被汪涵称赞为打破了美貌与智慧不能并存的神话。

此次彭高唱在芒果tv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中饰演一位能力强手腕硬的学生会主席成瑾,霸气hold住全场。据说高中时期的彭高唱就已经展露出自己绝佳的表演天分,出演过雅礼校园短剧《手链》、《风笛thedistantmelodies》等。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