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高新区将在全省首推企业集群注册制
长沙高新区将在全省首推企业集群注册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8-31 点击:

  9月1日起,长沙高新区将在全省首推企业集群注册制度,为小微企业解决注册公司无固定办公场所的难题。此举将大幅降低小微企业的创业成本。

  集群注册是指以一个机构的住所或经营场所地址,作为多个企业的住所登记,并由该机构提供住所托管服务,组成企业集群的登记注册模式。“集群企业凭托管机构出具的住所托管证明文件,即可办理登记注册,非常方便。”长沙高新区工商局负责人介绍,根据公司注册的相关法律规定,注册公司必须有固定办公场所,但由于很多小微企业处于初创阶段,无力购买或租用独立的办公场地,而且很多新兴行业如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服务行业等,主要经营活动在网络上进行,无需独立办公场地。为了解决这些公司注册难题,长沙高新区率先实行集群注册制度,企业可以和托管机构签订合同,由托管机构为集群企业提供住所托管服务,从而降低小微企业创业成本。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