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芙蓉区安委会约谈金诚加油站等8家单位
长沙芙蓉区安委会约谈金诚加油站等8家单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9-05 点击:

  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应聘人员在加油区域随意打手机、抽烟。针对近期暗访督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和隐患,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近日,芙蓉区安委会约谈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

  此次约谈会共约谈了金诚加油站、鑫达贵都大酒店、人人乐超市、东玺门小区、天心丽城小区,聚心苑小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和马王堆医院等8家单位。其中金诚加油站存在内设有其他单位招聘办公室,人员进出频繁,且应聘人员在加油区域随意打手机、抽烟,加油站内设有员工宿舍,严重违反加油站安全要求;鑫达贵都大酒店、人人乐超市和三家小区物业公司未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操作、管理、教育、投入等制度缺失,日常管理不到位,未建立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未按要求开展消防设施和特种设备的管理及操作,物业公司对小区设备的管理和维护不到位等;湘雅二医院和马王堆医院液氧站的安全管理欠缺,没有及时完成安全设施的验收,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没有报区安监局备案。

  区安委办主任刘顺泉称,此次约谈,主要是向企业传导安全生产压力,促使企业主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法》要求的各项规定。今后,芙蓉区安委会和安监局将依法依规,严格检查执法,不管所检查的单位规模有多大,级别有多高,将一视同仁,该整改的整改,该曝光的曝光,该处罚的处罚,该停业整顿的停业整顿,绝不姑息。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