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光棍节某品牌避孕套湖南售4万盒 长沙最爱超薄款
光棍节某品牌避孕套湖南售4万盒 长沙最爱超薄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12 点击:

【摘要】光棍节当天某品牌避孕套在湖南日销4万盒,是平常销量的4倍,“超薄”款为长沙男女最爱。而在昨日购物“血拼”中,湖南人贡献超30亿。

(原标题:避孕套光棍节长沙最爱超薄款 )

光棍节“虐单身狗”的还有广大情侣们。某知名避孕套品牌湖南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避孕套这种产品较为特殊,节日当天购买物流来不及,因此线下的销售非常火爆,光棍节这一天截至晚上12时,销售数额在4万盒左右,是平时销量的4倍。主力消费人群则以20-35岁为主,性别以男士为主。

“平常来看,长沙的避孕套销售数量占据了全省的60%-70%,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排名第9-12位。”据其介绍,长沙该品牌避孕套的线下销售中,最多的三家区域为解放西路、河西大学城附近的步步高超市以及桐梓坡路口的步步高超市。

从型号来看,“超薄”款显然是光棍节这天长沙男女的最爱。据负责人介绍,该款占据了3/4,“这也有两方面因素,一般女性比较考虑男性的感受,选择了超薄,另一方面,该款平时卖得好,所以供货量也就本身相应占多。”

在线上销售方面,根据另一家知名避孕套品牌杜蕾斯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的数据,截至11日下午4点,双十一全国成交量最高的省份是广东,浙江、江苏紧随其后。湖南未能进入前十。(潇湘晨报 记者 文乃斐)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