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宁乡男子携儿女驾车坠河 3岁儿子身亡
长沙宁乡男子携儿女驾车坠河 3岁儿子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12 点击:

宁乡回龙铺新开河村附近,有一条幸福河,河上有座桥,叫幸福桥。

村民叶明亮一家的幸福,却在幸福桥下被打破:他驾车带着一双儿女接妻子下班,会车时为避让小车坠入河中,3岁的儿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11月10日晚8点左右,天下着雨,在宁乡回龙铺新开河村,叶明亮开着车出门了。

车子后排坐着5岁的女儿和3岁的儿子,妻子在离家3公里远的地方做事,叶明亮带着孩子们去接她下班。

车子开了不久,上了幸福桥。这是一座修于上世纪70年代末的水泥桥,没有护栏,以前主要走摩托车和行人,现在生活改善,不少村民有了私家车,也是从这条“要道”通过。

叶明亮已经不知道从这座桥经过了多少次。他没有想到的是,10日晚上的这一次,会打破自己一家四口的幸福。

当时,叶明亮开车由南往北行驶,快到桥头位置时,对面来了一辆车。“车子打着远光灯。”叶明亮下意识往旁边打方向盘避让,意外发生了。

“右前轮突然踏空了,车子跟着就翻下河去了。”等叶明亮反应过来,小车已经从3米高的桥上四脚朝天跌入河中。

叶明亮最先想到的是后座的孩子。由于水压,车门打不开,叶明亮到处摸,终于摸到窗户开关,把车窗玻璃摇下来。“当时女儿在喊救命,但小的(儿子)没声音,我想大的应该还撑得住,就先救了小的出去。”把儿子救上岸后,叶明亮立马返回水中将女儿救了出来。

躺在岸边,3岁的儿子仍没有反应,叶明亮赶紧做人工呼吸,随后送到当地医院救治。遗憾的是,在抢救了近40分钟后,孩子最终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医生的最终报告显示,孩子的死因并非溺亡,而是撞伤所致。叶明亮说,两个孩子没有坐安全座椅,也没有系安全带。车辆被打捞上来后,车顶已全部凹陷,可想而知在坠落时受到较大撞击,儿子也或许因此受了致命伤。

事因

桥面变窄无警示标志,且没有护栏

叶明亮说,事发时对面的远光灯让他看不清路,他也没注意到路突然变窄。

1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幸福桥是连接新开河村的主干道,道路宽4米,桥面宽约3米。在变窄处,没有看到警示标志,桥面也没有设置护栏。“之前就有人掉下去了。”村民李娭毑说,桥面变窄没有警示标志,也没有护栏,此前就曾出过事。

对此,回龙铺镇副镇长邹建伟表示,这座桥修于1977年,以前只是走摩托车和行人,现在则供私家车出行,通行能力不足。邹建伟说,路面拓宽后,桥并没有新建,因此就出现了路面宽桥面窄的问题。

“镇政府早就发现了这一问题,也向交通运输部门反映了。我们会再次向上级部门汇报。”邹建伟说,镇政府会拨款尽快设立警示标志和护栏,并进一步解决桥面窄的问题。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