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休闲农业亮相农博会 5大主题活动等你参与
长沙休闲农业亮相农博会 5大主题活动等你参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1-19 点击:

现场,小朋友被两只小花猪吸引。

现场,小朋友被两只小花猪吸引。

现场,pony马亮相。

现场,pony马亮相。

乖巧秀气pony马、调皮小花猪……19日,2015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业博览会上,长沙休闲农业展首次亮相。现场,市民可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农家生活。

休闲农业主题展区设在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展出时间为11月18日至24日。现场,设有休闲农业示范基地、观光农业庄园、温泉山庄休闲度假区、农业旅游景点、特色古镇等新兴农业展区。

此次休闲农业展共有37家星级以上的农庄及部分特色古镇来参展,期间有五大主题活动:长沙周边休闲一日游线路图发布;乡音乡韵现场展示活动;休闲农业电视展播;长沙民俗生活体验;点亮长沙微信互动。现场除配套举行长沙各区县(市)特色农业展示和休闲农业现场精品推介外,还将进行富有娱乐性和观赏性的农庄秀和富有乡土意蕴的抓泥鳅、割蜂蜜、陶艺DIY、大转盘幸运赢大奖等互动活动。当天到场的市民,有机会领取免费的长沙旅游护照、休闲农业游地图和乡村游全免劵。

长沙市农委负责人介绍,长沙休闲农业逐步发展壮大,已形成集种、养、加、产、供、销、游、购、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的产业业态。目前,长沙规模以上休闲农庄企业已有371家,投资千万元以上的农庄68家,2014年共接待游客人次2502万人次,综合经营收入52.8亿,同比增长8%,吸纳就业人员3.4万人,带动8万农户直接受益,52万多亩土地流转集中和产业结构优化,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协调发展。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