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地标建筑航拍 山水洲城游人醉
长沙地标建筑航拍 山水洲城游人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2-12 点击:

  (北辰三角洲集合了超高层商务写字楼、高层住宅群、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等地标性建筑。)

  (高10余米的毛主席塑像,位于长沙岳麓区东方红广场,这里每年吸引了大批量的游客前来拍照赏景。)

  (贺龙体育馆鸟瞰美景。)

  (岳麓山脚下,游客络绎不绝,车流不息。)

  (北辰三角洲。)

  (梅溪湖鸟瞰美景。)

  (摩天轮鸟瞰美景。图片由星辰拍客 包航宇/摄)

  高10余米的毛主席塑像,位于长沙岳麓区东方红广场,这里每年吸引了大批量的游客前来拍照赏景,在这里作为游客的你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人与车,像大学生情侣、国外友人、外地拖家带口前来旅行的游客等等。

  梅溪湖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开发的重点片区,总规划面积约32平方公里,现为“国家级绿色低碳示范新区,长沙未来城市中心”,春节来临之际,可以看见大量游客与附近的居民在湖边沙滩嬉戏玩耍,恨不得进入湖中取蟹三两的气势。

  身高百余米的长沙摩天轮,可同时乘坐三百余人,它独一无二的特点并是其立在巨型屋顶上。在坐摩天轮上面可以观赏到整个长沙市的美丽风景。

  北辰三角洲集合了超高层商务写字楼、高层住宅群、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等地标性建筑,成为长沙新兴的具有良好生态环境的集商、住、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高尚新城矗立在美丽的湘江之滨。

  春节黄金周的第五天,长沙假日旅游产品丰富,节日氛围浓郁,市场活跃兴旺,秩序安全井然,总体呈现出春节活动精彩纷呈、休闲体验游产品持续火爆、乡村旅游发展迅速、惠民旅游拉动假日消费等鲜明特征。

  据统计,长沙市今日接待游客4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亿元。岳麓山橘子洲5A级旅游区接待旅游者约4.7万人次,旅游住宿单位中,旅游星级饭店出租率83.2%,旅馆招待所出租率80.5%,其它部分出租率77.5%。

  同时,为了吸引人气,掘金黄金周,长沙商家也是拼了全市各大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高位运行,旅游餐饮等行业也随着游客的到来而一片红火,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有序。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