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大学生贩毒遭朋友举报获刑 4年后勒索3万“补偿”
长沙大学生贩毒遭朋友举报获刑 4年后勒索3万“补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3-31 点击:

曾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且被大学开除后,男子胡智华(化名)就知道,自己的人生算是“完蛋了”。胡智华至今仍固执地认为,一切“罪魁祸首”正是当年向警方举报自己贩毒并带着警方一起抓获他的朋友大刘。出狱后,胡智华一直“非常恨他”。

四年后,胡智华再次与大刘相遇,让他拿出3万元钱弥补当年对自己的“背叛”。3月30日,记者从长沙警方了解到,目前胡智华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纠葛

贩毒被抓认定是遭朋友“出卖”

迄今为止,胡智华对当年的事依旧耿耿于怀。他固执地认为,要不是大刘出卖自己,他不会有牢狱之灾,更不会被学校开除。

据胡智华介绍,2012年2月,自己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大刘,随后两人经常联系。同年4月,胡智华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抓。“我当时就怀疑是他出卖的我”。随后,胡智华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被大学开除。

同年10月9日,出狱后的胡智华在长沙开了一间茶室。2015年年底,胡智华偶然听到大刘的名字。通过查询得知,大刘目前正经营一家书店,他还得到了大刘的电话。

重逢

4年后再相遇要求朋友“补偿”

2016年3月3日下午4点左右,胡智华来到大刘的书店,再次见到了大刘。胡智华问大刘“你还认不认识我”。大刘摇了摇头。随后经胡智华的提醒,大刘才想起来。

当天两人及朋友来到附近饭店就餐。席间胡智华称,当年由于大刘的“出卖”,害自己坐了半年牢,而且连大学文凭也没有拿到,“我心理不平衡”。吃完饭后,胡智华留住了大刘,开始商量让大刘补偿自己。随后两人来到一酒店内,胡智华要求大刘“用钱补偿自己”,大刘称自己经济不宽裕,最多只能拿出3千元。两人当晚未协商出结果。

敲诈

索要3万元补偿费再次被抓

3月4日中午,胡智华再次来到大刘的书店内。见大刘不在,情绪激动下,胡智华将店内的电脑掀翻在地。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见到民警的到来,胡智华不敢提要钱的事。随后,大刘约胡智华到派出所协商。因为心虚,胡智华未赴约。回去后,越想越气的胡智华借了把刀,再次约大刘谈判,并约定按之前谈好的,给3万元。随后,大刘陆陆续续向其支付了5000元左右。

3月11日中午,胡智华再次和大刘相约吃饭并要钱,被警方当场抓获。目前,胡智华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