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社会 > 长沙雨花区赴京招商引来五大企业总部落户
长沙雨花区赴京招商引来五大企业总部落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4-10 点击:

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公司亚马逊,将AWS联合孵化器湖南区域总部落子雨花区;央企中铁六局路桥公司的全国总部,千里迢迢从山西搬至雨花区;互联网大咖58同城的全国金融总部也抢滩入驻……昨日,雨花区驻北京招商办事处成立,同时在京举行招商推介会,5大项目签约落户该区。值得一提的是,5个项目全部是企业总部,其中三个是全国性总部,两个是湖南区域性总部,标志着雨花区年初启动的“511”工程精准招商初显成效。

这5个项目中,全国性企业总部分别是58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中铁六局路桥公司、湖南昭泰医疗集团;恒丰银行长沙分行、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则是湖南区域性总部。

亚马逊是全球第二大互联网公司,AWS则是全球云计算的引领者。长沙创梦亚马逊AWS联合孵化器项目签约落户雨花区德思勤城市广场,每年将为湖南本地具有一定规模的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转型升级改造技术支持,帮助企业进行国内国外市场推广与品牌建设;预计入驻三年内,可为雨花区培育注册企业100家以上,培育上市公司5家以上。

今年雨花区实施“511”工程:安排500名干部征地拆迁,100名干部分赴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圈招商引资,100名干部项目帮扶。昨日,雨花区驻京、驻沪、驻深三地招商办事处同时挂牌运作,配合“511”工程为该区在区位、产业之外增添政策服务和营商环境的优势。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